您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与技术服务
“江苏省中小企业工业机器人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 2015-02-11 阅读次数: 662  

 

日前,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发文(苏中小科技[2015]40),我校获批“江苏省中小企业工业机器人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该项目团队由冯渊副校长作为负责人,由控制技术学院教师作为申报和实施主体。

高校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依托高校院系、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现有创新载体和科技资源优势,通过整合提升,为中小企业提供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人才培养、标准制定等技术服务。

  建设高校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江苏省创新驱动战略的实际行动,是促进产业与科教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构建全省中小企业创新支撑体系,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