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服务
学院举办“南理工2017专接本自考助学”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0-18 阅读次数: 513  

 

1017下午,控制技术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共同开设的“专接本自考助学”开班仪式在工业中心B 604举行,今年的学员主要是来自控制学院35个班级的大二和大三的学生,合计65名,同比增加了32%

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苗勇同志代表分院对2017年专接本开班的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一些殷切的期待,热忱希望学员们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能够顺利通过学习完成学历提升。随后,参会的学员就各自关心的学业和考试等问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咨询和沟通。

控制学院和南理工继续教育学院自2014年起开展了专接本和自考助学项目的合作,三年来,共有160余名学生在读该项目,截止今年,已有56人取得南理工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撰稿:刘建武;审核:苗勇)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