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无锡科睿检测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8-11-27 阅读次数: 90  


公司介绍:无锡科睿检测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可靠性检测、盐雾试验、拉力实验、产品质量认证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无锡科睿检测有限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无锡科睿检测有限公司将以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经济、专业的服务。

金属材料检测工程师(3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金属材料、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金属材料检测相关知识及工作经验,有金相检测工作经验优先;

3、沟通能力及责任感强,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

任职要求:

1、负责金属检测室样品前处理和检测试验工作;

2、独立完成检测报告;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经理(30

岗位职责:

1、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完成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

4、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5、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6、收取应收帐款。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突出者可放宽要求;

21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福利待遇:(调升空间大)

1、舒适的办公环境及亲善可爱的同事,转正签订劳动合同。

2、公司提供电冰箱、微波炉(可自带午餐),宿舍,5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依法享有法定假期,公司不同的岗位分别设置了不同的激励薪酬体系。

3、公司定期组织旅游、户外活动、并为入职员工购五险,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生育假等有薪假期)。

4、公司提供专业行业知识培训,定期组织系统的培训以及完善的晋升体系,提供横向、纵向良好的发展平台。

5、公司尽可能的将最好的福利提供给每一位员工,在这里,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只为广纳贤才。

上班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高浪东路999A1栋。

联系方式:15995782778(杜)18051112056(任)微信同号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