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无锡艺高罗杰水处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12-18 阅读次数: 171  


无锡艺高罗杰水处理有限公司是艺高罗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美国美洲过滤公司是紧密伙伴公司。

无锡艺高罗杰水处理有限公司是基于无锡的制造基地,面向中国国内和亚太地区提供工业废水、废液处理的解决方案、设备和商用纯水、工业纯水及高纯水的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研发能力。未来将向北美、欧盟等地区提供合乎地区规范的高质量产品。

艺高罗杰希望同有律己、勤奋、努力特质的青年,乐于发挥自己才智并协助公司产品超越日本、德国、美国和欧洲诸国的青年一起奋斗。


艺高罗杰并非完全依赖学历;

艺高罗杰并非完全信赖教条;

艺高罗杰并非完全固定岗位。


艺高罗杰信仰公平第一;

艺高罗杰信仰事在人为;

艺高罗杰信仰踏实不冒进。


艺高罗杰知道我们并非成熟,但无人能阻止我们变得成熟;

艺高罗杰知道我们并非强大,但无人能阻止我们越发强大;

艺高罗杰知道我们并非完美,但无人能阻止我们日渐完美。


艺高罗杰深知国民饱受环境污染之苦,我们乐于挺身而出;

艺高罗杰深知国民饱受饮水污染之恼,我们乐于挺身而出;

艺高罗杰还愿意向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受污染之苦的民众伸出援手。


艺高罗杰并非上帝,但艺高罗杰有一颗凭借自己的知识、能力、善意去帮助人们的心和实际行动。

   我们需要机械电子技术、机电技术及自动控制技术专业的青年加入我们激情的团队,并成为强大的新生力量。

艺高罗杰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并且我们更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快乐的工作。

实习期间每一个月考核一次,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实习期第一个月工资3000元,第二个月工资3200元,第三个月工资3400元。转正后经评估核定工资标准。

加班费计算按国家规定执行,午餐补贴或提供午餐。


工作地点:无锡梁溪区 无锡光电园

 联系人:杜先生 18601582389

网址:www.ecology.hk

邮箱:anything@ecology.hk

无锡艺高罗杰水处理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