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老师参加惠山中等专科学校 “工业机器人基础实训室及数字化体验式建设方案可行性讨论”
  发布时间: 2019-04-03 阅读次数: 254  

201942日,控制技术学院王海荣老师作为工业机器人专家组成员,参加惠山中等专科学校召开的工业机器人基础实训室及数字化体验式建设方案可行性讨论会议。

江苏省惠山中等专科学校(后称惠山中专)邀请各中、高职院校机器人技术专家及相关企业高层共计1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议。会议中,惠山中专副校长刘玉岗、机电系主任陈浩刚着重对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专业做了简单的背景分析,并向各位专家组成员就专业建设现有方案提出改善,及对专业建设的方向提出意见或建议。

我院王海荣老师在会议中发言,首先肯定了现有建设方案的准确性和合理性,并就建设方向提出专业性、前瞻性的建议。

(控制技术学院撰稿/供图:董梅艳;审核:赵翱东)

(王海荣老师会议中发言)

(惠山中专机电系主任刘玉岗做方案分析)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