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成才典型
控制技术学院19届毕业生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阅读次数: 136  

控制技术学院19届毕业生公开答辩会


2019423日,控制技术学院在工业中心B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作为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毕业设计(论文)可以全方位、综合展示和检验学生掌握知识、技能的程度及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对业已完成的学习成果的梳理和总结,既促进知识向能力的转化,又给教师教学带来启迪,不断完善、改进教学工作。

答辩会现场,首先由答辩学生对本人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成果展示,随后各位答辩教师根据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观点进行专业性的提问。答辩教师所提的问题紧扣论文主题内容,紧跟时代热点,对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专业技术技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答辩同学对所提出的问题缜密思考、冷静作答,给答辩教师做出较专业的回答,得到了答辩教师的肯定;最后,各位答辩教师就同学们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改善的建议,希望各位同学在专业技术方面更加完善自我,勇于创新。


控制技术学院  

2019423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供图:董梅艳;审核:赵翱东)


1 答辩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