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07 阅读次数: 3053  

71日到74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师生一行来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访学交流,经过参观、座谈、技能实践等活动,全面了解与提升智能制造行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认识、体验行业关键技术项目化教学的实践、提升自身创新设计与技能综合应用能力,同时拓宽视野,促进两校同学间的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通过走访无锡职院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实训实验室,来访同学了解各实验实训室在专业教学与学生能力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听取专家解读与分析行业中的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数字化工厂的顶层设计、智能制造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毕业生的能力与技能需求;针对智能制造关键技术—AGV小车与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进行项目式专项训练,提升技能的综合应用能力。两校同专业同学间也进行了在校学习与生活、创新设计、技能竞赛、学生社团活动组织等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为两校专业同学互访互学夯实了基础,通过交流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所学专业的定位、明晰学习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控制技术学院撰稿:华旭奋;摄影:华旭奋;审核:赵翱东)


(交流现场)

(合影)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