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与技术服务
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自动化类- 智能制造技术研修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11 阅读次数: 179  

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自动化类-

智能制造技术研修项目在我校开班


78日,由我校承办的2019全省高职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紧缺领域教师技术技能传承创新自动化类智能制造技术研修班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正式开班,整个研修项目分三年完成,学员每年参与学习培训28天。吴慧媛副校长及控制技术学院黄麟院长,来自省内多所高等职业院校自动化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控制技术学院黄麟院长主持,吴慧媛副校长致辞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建设、科研进展与团队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全体学员珍惜研修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培训期间与学校和培训老师、专家们多沟通与联系,促进我校培训服务保障工作更上台阶;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感带回自己学校,运用于实际科研与教学。黄麟院长表示控制技术学院及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将做好这次培训班的后勤工作,努力在培训安排和食宿服务等方面为学员营造家园般的学习环境。

开班仪式后,黄麟院长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智能制造”与机电类专业建设》的专题讲座。在师德教育环节中,学员们参观了无锡院士馆和钱钟书故居,引导学员学习和传承老一代知识分子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创新、严谨求学的学术风气。

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专题讲座学习与大师故居实地参观结合的开班,让他们印象深刻,获益良多。 

(无锡职业技术学员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华旭奋;审核:赵翱东)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