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声
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6 阅读次数: 232  

115日下午130分,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在工业中心B-409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庞军老师主持,校关工委张格物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校关工委张格物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讨论,并提出不忘什么样的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传承初心三大问题。张格物老师讲到,一方面,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忘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另一方面,我们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传承党的初心,保持本真,信守承诺,吃苦在先,享乐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张格物老师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结合自身在校多年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深为张格物老师的入党初心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争取入党,并把热爱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构建。

本次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组织的“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充分展现出控制技术学院关工委对新时代大学生担当意识的培养,体现了老党员老同志对下一代青年成长进步的关心和关爱,激励在校入党积极分子争取入党、热情服务师生、奉献社会、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摄影:周宇珊 撰稿:杨恒  审核:庞军)

(张格物老师授课)

(庞军老师主持)

(授课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