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11 阅读次数: 281  

2019118号下午130分,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学工办主任任重威,各分院分团委书记,控制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庞军老师宣布大会开幕,并致开幕词;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对上一届团学干部辛勤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充满期待,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一要潜下心来,好好学习;二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三要以身作则,牢记担当。随后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和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庞军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樊人瑜,庄森盛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庄森盛同学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之后,参加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分团委、学生会竞选的同学逐一上台演讲,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慷慨激昂,充满了对分院团学工作的热情,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会选举产生了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人选共四名。最后,大会在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庞军老师的闭幕词中落下帷幕。

控制技术学院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总结了过去一年分院团学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一年分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人选,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团学干部的信心和士气,为分院团学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控制学院 撰稿:庞军 摄影:刘明 李嘉乐 审核:朱倩)


(大会现场)

(竞选现场)

(参会老师合影)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