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控制技术学院第二届“菁英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17 阅读次数: 339  


    1216日晚630分,控制技术学院第二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于J4-102举行,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庞军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决赛评委。本次决赛辩题为“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道德约束更重要还是法律规制更重要”。正方认为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道德约束更重要,反方认为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法律规则更重要。

    决赛现场,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本次辩论赛决赛规则,并介绍双方辩手,随着一声“开始”,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正反方一辩各做了限时两分钟的陈词,在辩论过程中,正方和反方选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优异的思辨能力,一针见血提出反驳观点。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选手与观众积极互动,场面十分热烈。最后庞军老师对本场比赛做点评,指出本次辩论赛组织有序,选手准备充分,表现优异,辩论场面精彩非凡,并对法律和道德在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中的协同作用发表了看法。经过评委打分,正方获得了本次“菁英杯”决赛冠军。

    本次“菁英杯”辩论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结合“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这一辩题,助力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法律和道德的关系,学习社会公德,弘扬法治精神。

(撰稿:徐勤波;摄影:杨颖,陈相;审核:庞军)


(决赛现场)

(冠军队伍)

(最佳辩手)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