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控制技术学院举办“工业软件:未来工业的指挥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26 阅读次数: 217  

2019925日,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108教室,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项目总设计师刘志刚同志就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与工业软件在未来工业的重要作用,2019级汇川创新班同学开设了一堂颇有意义的讲座。

刘老师通俗易懂地阐述了中国制造2025的基础知识,说明在解决工业生产局部优化到整体优化的过程中,工业软件成为了主角。工业软件将决定智能制造的发展前景、定义未来制造业的发展方式。刘老师还以生动实例说明数字化时代对人才需求的迫切性和打造一支“工业软件创新团队”的重要性,同时欢迎在座有志于投向于智能制造产业的同学加入团队。

刘老师的精彩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也让全体2019级汇川创新班的同学从中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对所学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华旭奋;审核:赵翱东)

(讲座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