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控制技术学院召开期末部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阅读次数: 206  

111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在工业中心B604召开期末部门大会,总结2019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并部署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会议由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首先,黄麟院长代表控制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对这一年来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从教学与学生创新、质量工程、科研服务及社会培训三方面对本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做了介绍,在谈到下一步工作重点时,他表示学校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这对各位老师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分院围绕双高校建设契机,着力进行内涵建设,依托工程技术中心,特色发展建设教学、科研、培训一体的实验室,加强团队建设,建设以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研究所为龙头的两支科研团队;建设以智能制造技术迭代为抓手、课程平台组为依托的教学团队(资源)。按照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需求建立健全分院的相关制度,促进分院稳步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赵翱东副院长和刘志刚副院长分别从各自分管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方面做了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

最后,朱倩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从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分院中层、教师个人三个层面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党总支紧紧围绕党委巡察发现的问题,全力做好整改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定期进行风险点排查,做好防控;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梳理风险点,加强网络及课堂等阵地的监控。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顶层设计,着力解决制约分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二、全体分院中层提高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做到事前有部署、事中有讨论、事后有反馈,带领团队成员共同进步。三、全体教师要主动担当,乐于作为,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将个人发展同分院发展、双高校建设紧密相连,为高质量完成双高校建设任务而不懈努力。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华旭奋;审核:朱倩)

(黄院长讲话)

(大会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