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产业教授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控制技术学院复学复课
  发布时间: 2020-05-11 阅读次数: 332  

59日上午, 江苏和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贵向控制技术学院捐赠5000个口罩,控制技术学院院长黄麟作为代表接受了捐赠,并向郭永贵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随着我校近期第二批学生全面返校复学,一线防疫物资需求量急剧增大。本次捐赠将助力我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复学复课的顺利开展。

江苏和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梯、工控产品、工业互联网平台、医疗器械等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开发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郭永贵先生作为江苏省产业教授,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情怀,2018年在控制技术系学院创设了“企业家辅导员工作站”,被聘为第一届“企业家辅导员”,校企双方通过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式深度开展多项校企合作。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华旭奋;审核:朱倩)


(捐赠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