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基地  生产过程自动化
生产自动化校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3-05-22 阅读次数: 79  

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课程体系中引入为期两周的校外生产实习项目,学生通过生产实习的锻炼,深刻体验了所在企业的文化,真实地体验到了工作的艰辛,不仅提高了专业能力,也提高了方法能力与社会能力,同时还培育了职业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由于拥有健全的保障机制、充足的校外资源、双赢的合作模式,本专业校外实训基地运行良好,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1、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2010年品牌价值达150.16亿元,是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

2无锡市明达电器有限公司

无锡明达电器有限公司是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自动化控制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产品广泛用于机电、纺织、家电、轻工、化工、冶金、交通等领域,畅销全国,远销东亚、东南亚、欧美等地,市场反映良好。业务范围:电器产品制造,成套设备制造,精密模具制造等。主要产品:控制继电器、时间继电器、计数继电器、开关、变压器、直流电源等。

3无锡市拓发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市拓发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高档非标液压和气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为地铁、高铁配套。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