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与技术服务
控制学院成功开展企业SolidWorks培训及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6-11 阅读次数: 960  

近期,控制学院圆满完成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SolidWorks软件培训项目,并帮助企业实现了多种产品的三维数字化设计。

锡亚迪流体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制造高端控制阀,服务于高端客户的控制阀供应商本次SolidWorks培训和技术服务始于4月7日,为期两个多月,主要由郑贞平、陈明和程远三位老师负责,每周在企业工作一至两天,依托企业产品实例对技术工程师开展SolidWorks培训,提升他们的产品设计能力,并完成了企业多种控制阀产品的三维数字化设计。

无锡市亚迪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苗同立表示,此次培训大大技术工程师的业务能力和技术设计部门的整体工作效率,并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的技术水平和工作态度,期待下一步能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陈明老师现场指导工程师)

  

  

  

(程远老师授课)

  

  

(郑贞平老师授课)

  

                               撰稿:郑贞平、任重威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