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19年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8 阅读次数: 326  

917日晚7点,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招新工作在至善楼E顺利进行,招新现场气氛热烈,面试工作紧张有序,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在面试前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全面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同学们以演讲的方式展现自己。同时,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的机会,各部门之间还进行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新生。

本次分团委学生会招新的举办,充分表现出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保证了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更好的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控制学院 撰稿:许学论;摄影:蔡晶晶,刘玉龙;审核:庞军)

(招新现场)

(面试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