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吴慧媛副院长为控制技术学院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8 阅读次数: 6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省委主题教育方案,116日下午,吴慧媛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在智能工厂会议室为控制技术学院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共有2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主持。

吴慧媛副院长从“支部工作、党员管理、以身作则”等三方面来读初心使命,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根据“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吴慧媛副院长结合自己曾经在基层担任支部书记的经历,生动的讲述了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八大基本任务”及抓好党小组工作的“5个要点”,她强调基层党支部要成为上级党委执政思想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支部书记和党员要做表率,打铁还要自身硬,并且要心中常有三问:“上级党委精神是否落实?”“面对群众有诉求和呼声,党员要做什么?”“一线面临什么样的矛盾和困难?”,进一步激发党员深入思考干事创业的工作要领和方法。

结合此次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吴慧媛副院长勉励全体党员以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能补位等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立足学校建成中国特色双高学校的历史契机和关键阶段,致力于服务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学校形成研究先行、实干创新的办学特色和优良传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最后,朱倩副书记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她号召与会党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悟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双高建设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体聆听党课的党员全神贯注认真听、用心记,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以服务师生的实际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屈海香 摄影:庞军  审核:朱倩)

(吴院长讲党课现场)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