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控制技术学院召开期初部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阅读次数: 232  

93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倩老师主持,控制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全胜对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培训、校企合作、实训室搬迁、招生、大赛准备、科研等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假期中仍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楚指出分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之后,刘全胜院长对新学期即将实施的线上教学、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培育、技能大赛、国基金申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要求每个专业要紧密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培育自己的教科研项目库,各专业要提前规划建设方案,提升工作效率;系部要以教研活动为抓手,做到每次教研活动“有计划有主题有主讲”,提升教研氛围,争创标志性项目;同时也对确实保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其次,教学副院长兼党总支纪检委员黄从贵对教学规范、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政意识不碰红线,规范使用纵、横向项目经费、规范采购招标程序,管好权用好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上学期以来分院全体教工进一步展现了较好的工作风貌,各项工作开展有力度、覆盖有广度,但是积累的厚度不够,标志性成果欠缺。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清发展形势。清楚了解学校、分院所处的环境,体会发展的紧迫感,不能盲目自满;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从分院班子成员到三级机构负责人到教职工个人,每个人都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工作不推诿不懈怠,将个人发展融入分院、学校发展之中;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大处着眼把好工作方向,小处着手注重细节落实。全体教工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个人修养、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守好课堂阵地、网络阵地等。四是从纵横向课题经费使用、评优评先、选人用人等工作中强调要用好钱用好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底线、知敬畏,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

 

(撰稿:华旭奋   审核:朱倩)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