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江苏心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11-02 阅读次数: 10  

一、公司简介

江苏心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1月,是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关键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和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航空航天、汽车、动力机械等行业,以中小型动力系统产品的研发、试验、测试和技术服务为主,以动力系统结构强度振动与疲劳分析、材料力学性能测试等为辅,兼顾发展动力系统特种测试、检测与仿真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江苏心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点燃式重油航空活塞发动机为突破口,致力于中小型航空活塞发动机及其关键技术的研究发展和市场开拓。通过产品的系列化改进改型,逐步在中小型航空活塞发动机综合设计与分析、系统集成、标定与测试测试等方向形成技术优势,强化核心技术团队,完善产品开发和工程化能力,打造市场营销运作团队,努力成为无人机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另外,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联合组建了发动机系统测试实验室和“先进材料与结构力学性能测试实验室,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二、招聘岗位

1、调试岗:3

工作职责:主要从事小型活塞发动机调试工作;

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内燃机等专业,工作年限不限,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态度积极,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认真负责,有内燃机相关学习、标定或者相关工作经验,能熟练应用AUTOCADUGCREO等二三维制图者优先。

2、装配及测试岗:3

工作职责:主要从事小型活塞发动机零部件装配、ECU、电机控制器、油路测试等工作;

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内燃机、自动化等专业,工作年限不限,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态度积极,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认真负责,有电路设计、电工电子系统测试或者相关工作经验,能熟练应用AUTOCADUGCREO等二三维制图者优先。

3、试验测试岗:3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不同结构件和材料的力学性能测试,包括:中高速冲击测试、振动、疲劳测试、动态力学性能测试、转子件破裂、疲劳和冲蚀测试等。

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械设计、电气工程等专业,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态度积极,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学习过材料力学、理论力学、转子动力学、弹塑性力学或者从事过相关工作、能熟练应用AUTOCADUGCREO等二三维制图者优先。

工作要求:

工作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每周工作6天,每天8小时。

福利及待遇:

4000~6000/+年终奖+绩效奖;

五险一金;

免费中餐及加班餐,免费饮品。

节日福利;

免费住宿;

高温假及长于法定假日的年假;

联试电话:刘先生18762613045  498187605@qq.com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