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声
控制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红色家书中的信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0 阅读次数: 10  

2023年12月10日控制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红色家书中的信仰主题活动,通过阅读革命先辈们的家书,学习他们的信仰、理想、情感和品格,激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认真阅读了周恩来、邓颖超、朱德、彭德怀、刘少奇、周总理、毛泽东等革命先辈们的家书,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坚定,对家庭的牵挂,对后代的期望。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家书就像一面面镜子,让他们与革命先辈们对照找差距,深刻反思自己的信仰、理想、情感和品格,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目标。

学生党员们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的信仰和誓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优秀青年,他们不能辜负这个好时代,只有充分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怀揣报国理想、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汇成江河,做好当下每一件小事,尽己所能建设美好富饶的家园,才能无愧于这个新时代。他们还表示,他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他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他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控制技术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张丽仙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培养他们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提高他们的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她说,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践行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