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声
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3-12-26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于1225日在敏行楼409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总结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经验,查找短板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力推动分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述职评议中,两个教工支部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开展述职,着重介绍党建与业务结合,促进一融双高建设,并就当前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明确了理论学习形式单一成效不高、服务师生解决问题不足、参与学院重点工作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两个学生支部围绕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学习、党员发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出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党总支班子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现场点评。

曹小兵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开展工作扎实,总结报告客观。曹小兵指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突出政治建设,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始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突出大抓基层,推动阵地全面夯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要突出责任落实,凝聚发展攻坚合力,各支部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梳理盘点,深入检视,切实做到全年党建工作谋划到位、推进有力、见效明显,全力推动分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