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声
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 2024-03-05 阅读次数: 10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党员在敏行楼202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上,李强总理作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提出2024年主要预期目标及重点工作。

直播收看现场,师生代表们全神贯注,热情高涨。师生们通过认真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政策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务实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新担当、展现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党总支书记曹秀中表示,聆听了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职业院校的教育工作者,要把“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切实的举措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张丽仙;审核:曹秀中)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