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声
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2 阅读次数: 1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等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1日,控制工程学院在敏行楼2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大会由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秀中主持。

党总支书记曹秀中首先向大会报告了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清点并通报了参会人数以确保会议有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并公布了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分发填写选票、清点选票、计票等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曹秀中、曹小兵、周嫄、宋起超、张丽仙共5位组成的新一届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中,全体参会党员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行使权利,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换届工作。学院也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力续写控制工程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