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控制工程学院开展“3·15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6 阅读次数: 10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5日上午控制工程学院师生赴梁溪区扬名街道朗诗社区开展了以“校社联动,普法宣传”为主题的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控制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服务者们在社区中心广场设立了咨询台,向来往的居民们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权途径等相关法律知识。志愿服务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们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维权途径和法律法规。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倡议书100余张,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情欢迎与高度赞誉。

活动后,朗诗社区党总支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我院师生围绕党建合作、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朗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香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法律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紧密联系。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嫄表示“社区+高校”的联动,不仅可以充分发挥社区和学校的资源优势,更能锻炼学生融入到基层实践中,通过学思结合更好地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最后,双方在以党建为引领、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共建双方党支部的优势互补作用,构建“社区+高校”新格局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徐怡,任思齐   ,摄影:综合   ,审核:周嫄)








 


     
  友情链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信箱:jidxy@wxit.edu.cn

Copyright 2011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